[淮安日报] 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 与农行携手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750

511日下午,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与农行淮安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共同开展同庆建党百年、共学淮安党史、实干开创新局党建共建活动。

各方负责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全体党员观看影片《刘老庄八十二烈士》,重温红色记忆。之后,各支部党员来到市博物馆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聆听党史故事。活动中,农行淮安分行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韩玉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要在认真学习党史的基础上,立足本职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该行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顾政表示,此次活动使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基层党员,要增强党员意识,牢记初心使命,奋力创先争优,为农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赵慧表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校行携手学习党史、重温入党誓词很有意义,既有利于提升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又有利于彼此深化交流、互助互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作者:魏艳清

新闻来源:马院

网页链接:http://szb.hynews.net/haby/harb/pc/content/202105/15/content_146443.html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