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学工党总支分别召开巡察动员会

来源:巡察办:王婷婷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747

近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第二巡察组分别完成了对基础教学部、学工党总支的巡察进驻工作。

511日下午,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基础教学部会议室召开。第一巡察组组长周耀明、副组长胡耀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晓娟主持。

会上,周耀明代表第一巡察组对本次巡察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作了说明和动员。刘晓娟代表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坚决支持、自觉接受巡察工作,把此次巡察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提高认识水平的难得机会,积极组织,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确保整个巡察工作稳妥、有序、有效地开展。巡察组全体成员及基础教学部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动员会。

▲第一巡察组进驻基础教学部党总支

510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学工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在学工会议室召开。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军、副组长李红出席会议,会议由学工党总支书记朱劲松主持。

会上,张军从政治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内涵要求出发,阐明了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重点内容和主要方式。朱劲松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全力配合巡察组工作,严肃纪律,统筹安排,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巡察组全体成员,学工党总支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部分学生组织代表参加了动员会。

▲第二巡察组进驻学工党总支

本轮巡察为我校启动的第四轮校内巡察,根据校党委和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本轮计划安排巡察4个党总支。目前,对健康学院、制药工程学院两个总支巡察的驻点工作已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