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贸学院开展“浓浓香包情 深深爱母意”主题活动

来源:财贸学院:吴晓平作者: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47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扎实推进大学生“十个一”工程之感恩教育,59日晚上,财贸学院各班举办了浓浓香包情  深深爱母意主题活动。活动中,同学们用密密缝线换位感知和体味孟郊笔下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的母亲爱子深情。

“从小到大,妈妈对我的关怀无微不至,我也能深深感知到,但向她当面吐露爱的心声,真的不好意思,也开不了口,的确心存内疚,刚好借此活动机会,我要将对妈妈的爱,用心的缝进香包中送给她”,渠中淇同学说道。

“举办这样有特殊意义的手工活动,生动地为我们上了一堂感恩教育课。我们很喜欢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相互帮助,精心地为自己的母亲呈上一份深深爱意。”左雯同学微笑地表达着。

活动的时间是短暂的,但唤醒大家感恩意识却是无限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传承感恩教育,弘扬中华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