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冯锋赴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巡学旁听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王正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855

56日下午,校长冯锋赴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对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开展巡学旁听。会议由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主持,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涛济从加强顶层设计、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增强实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

冯锋对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最终落脚到为师生办实事,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在工作落实上冯锋指出,要做到抢抓机遇,加强实验室建设,抓好队伍建设,关心青年教师的成长,并进一步凝练制药工程学院的文化,充分彰显办学特色。

冯锋还分享了自己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重点书目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