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益丰大药房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戴杰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906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深入合作的实施落地。57日中午,我校与江苏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在学校第三会议室举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会议中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前置订单班及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益丰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营运总经理万雪梅、校长冯锋参加了本次会议。

冯锋首先代表学校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围绕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和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及规划。他表示,益丰大药房与我校共建“前置订单班”,细化实施工学交替、顶岗实习,创新共谋发展,深化了产教融合,有效地推进落实“四个对接”。

万雪梅简要介绍了益丰大药房的基本情况、行业领先地位、近期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等内容,她对我校药学类专业人才的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能继续深入开展校企合作,并期望就学校的物流、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开展进一步合作。

交流最后,冯锋与万雪梅现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书,这也标志着校企双方深入合作、双向介入、优势互补的决心。未来双方也必将继续践行共创共赢宗旨,积极高效培养符合学校、市场行业需求的专业应用性人才。

会后,企业一行参观了我校美丽校园、啤酒车间、药房实训基地以及学业支持中心等。

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健康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