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博士代表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张春凯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920

为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根据学校党委“学党史·办实事”工作安排,学校于56日下午,在药学院会议室召开博士代表座谈会。校长冯锋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人事处、食品学院、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负责人及全校20余名博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博士们踊跃发言,分别就科研项目申报、实验仪器采购与使用、实验场所管理、职称评审、岗位聘用、师资培训、学术氛围营造、职业生涯规划、人才引进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将运用专业所长为学校发展积极做出贡献。

冯锋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博士等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充分肯定了博士们在科研、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博士们开展学术研究、教学和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细心的指导,希望博士们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明确职业发展定位,充分认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协调平衡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希望博士们发挥自身在科研和教学方面的骨干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学校将会一如既往地为博士们的发展创造有利条件,优化人才管理制度,为博士教师申报高水平教科研项目提供更便利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