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 引创未来”—健康学院举办“杰出校友面对面”主题讲座

来源:健康学院:王静、冯建元作者:发布时间:2021-05-01浏览次数:512

427日,健康学院邀请我校2006届毕业生、淮安拓远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健康学院2020级学生做毕业这些年,岁月你好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军主持。

讲座上,张超董事长分享了自己学习、工作、艰苦创业并最终成就一番事业的人生经历。他从高考后坚定填报我校为第一志愿、入学之初的迷茫进入主题,入校后通过各种探索,结合自己的兴趣,树立了学习的目标。进入职场,通过自己的勤恳努力,先就业后创业,将出口贸易做到七个国家。他表示,非常感恩母校,再次走进美丽的校园,为母校的飞速发展惊叹、自豪。同时,他勉励学生们珍惜在学校的时光,养成良好的品德,诚恳、踏实、勤奋,一定可以成人、成才。现场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受益良多,要尽早规划好在校的学习、生活,追逐梦想。

健康学院以“大学生十个一工程”为引领,发掘各行业优秀校友资源,开展多期“杰出校友面对面”主题活动,引导学生树立人生的目标和远大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