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玮玮副校长受邀参加淮安市第十三期党政亲商会

来源:食品学院:王彬作者: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073

429日下午,聚焦发展绿色食品产业、打造中国食品名城主题,淮安市举行第十三期党政亲商会。淮安市市长陈之常与企业家代表、高校院所专家亲切交流,市领导张国梁、肖进方、王向红、陶光辉、韩文军出席活动。我校翟玮玮副校长作为专家参加会议,围绕食品产业概况、淮安绿色食品产业现状、发展对策建议等内容作主旨演讲。

翟玮玮副校长作为此次党政亲商会唯一受邀的在淮高校专家,从对接产业发展趋势、研判目标招商企业、提升在淮企业潜能、引培核心技术人才、打造区域特色品牌、构建政校咨询平台、完成固链强链补链、优化透明营商环境等八个方面,提出了做大做强淮安绿色食品产业的对策建议,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企业家们的高度认可,为淮安食品产业发展贡献“双高”学校智慧力量。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党政亲商会,学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亲自指导,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快速响应,确定翟玮玮副校长作为专家代表,以食品学院刘杰、王彬、陈志杰,财贸学院张荣、陶缘,校企办於文刚等为核心成员,组建工作小组,开展深度研讨。通过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形成了高质量的汇报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