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参林医药集团来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戴杰作者: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896

428日下午,大参林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陈智慧一行3人来访我校,校长冯锋热情接待了来宾。校企办、制药工程学院、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本次交流。

陈智慧介绍了医药行业现状、作为全国零售药店行业第一的大参林医药基本情况及近期发展规划,他对我校专业人才的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希望能开展校企合作,发挥自身资源和优势,为学生提供实习、就业成长平台,助力学校医药类专业技术人才的培养。

冯锋代表学校对企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围绕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专业实训基地、产教融合等方面展开合作。

双方与会人员对合作的途径、形式、内容进行了探讨,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后续将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开展实习、实训;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应用技能型人才的培养提供有力实践平台。

会前,公司一行参观了我校啤酒、黄酒车间、老百姓大药房和食品药品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