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晚报] 江苏食品药品学院联手企业推广淮扬国宴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701

为推动淮扬菜产业发展,近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通力合作,开启推广淮扬国宴征程。

该校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合作将从人才培养、菜品研发、淮扬菜推广等多个纬度展开。经过前期双方的合作洽谈,学校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将与酒店合作开设淮扬菜现代学徒制教学班,共同培育淮扬菜人才,同时双方互兼互聘人员,开展教学和菜品研发,并长期共同开展淮扬菜推广活动。

首场淮扬菜推广活动在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学院丁玉勇教授为来自全国24个城市万达酒店的29位明星厨师长举行了淮扬菜风味特征与技艺的讲座。学院与酒店还共同制定了高规格的国宴淮扬菜推广菜单,成功举办了第一场高规格的淮扬菜定制宴会。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明星厨师长们将陆续在全国24个城市开展淮扬菜美食推广活动。

新闻作者:丁玉勇

新闻来源:酒店学院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