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

来源:组织部:许金慧作者: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992

为进一步提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的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更好地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1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总支、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

淮安市委理论宣讲团成员、淮阴师范学院纪委委员、工会主席金钊以《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为题,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坚守初心使命、接受精神洗礼、汲取智慧力量等方面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淮安市委组织部企事业组织处处长王文凯以《领会条例精神实质,做优秀党支部书记》为题,从提升政治修养、思想修养、能力修养等方面,结合优秀党支部书记生动案例作了一场精彩讲座。

培训期间,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强调,各位书记要认真学习党员管理、党性教育、组织建设、党建业务融合等方面知识,聚焦新时代高职教育的使命任务和学校“双高”建设要求,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要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确保党史教育取得实效。

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