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 高手在民间!大一学生在橄榄核上雕刻18位西游记人物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759

央视新闻  

近日,江苏淮安大一男生小刘在橄榄核上,雕刻了18位《西游记》里的人物。每个橄榄核直径大约是18毫米。这些橄榄核雕刻都是双面雕刻,一面是人物形象,一面是人物特征。小刘表示,自己从小喜欢《西游记》,到淮安上学后受当地西游文化影响,才决心雕刻出一套西游作品。

截止415日,该新闻视频网络播放量超过205万次,点赞高达22169次,阅读量超过4000万,苏食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称赞。网友穷游旅行家表示厉害,真的行行出状元!网友红掌白毛热评现实版核舟记受到2293名网友的点赞。

  ▲完整视频

  

新闻作者:董海 刘成龙

新闻来源:大学生记者团

网页链接:







  

 

新闻作者:
新闻来源:
网址链接:

标题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