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2021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仲淑佳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56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413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1203组织开展了“2021全国两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李乐霞副教授做2021全国两会精神辅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聆听了讲座。

专题讲座上,李乐霞副教授以“起航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为题,对两会主要精神进行了辅导。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此节点上召开的全国两会更是举国关注、铺展蓝图、放眼未来、意义非凡的大会。从回望过去,信心倍增——过去一年和十三五成绩”“爬坡未来,铆足牛劲——2035远景目标和十四五规划蓝图绘就,重在落实——2021重点工作三个大方面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及新冠疫情期间党领导下的奋斗历史,展望了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要擘画的美好发展蓝图,阐明了中国共产党先进、高尚、纯洁的政治属性。  

讲座主题明确、逻辑清晰,参加讲座人员纷纷表示,既得到了理论上的升华感悟,也了解了中国社会主义发展实践中,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敢做担当和明显优异。要认真贯彻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动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