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我校接受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检查

来源:党委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920

414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五组李洪天一行来到我校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在见面会上,指导组组长李洪天介绍了本次省教育工委巡回检查的概况与职责,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我们党整个年度工作的重要主题,巡回指导组职责就是要带下来、传上去,把上级的精神和要求传递下来,具体的做法、特色与经验反馈上去,这样才能有针对性地推广一些好做法,以便于更深入、全面地开展下一步工作。李洪天还指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点在普通党员,如何让所有党员真正学有所得是值得深思的问题。党委书记陶书中向指导组汇报了我校近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

随后,指导组成员分别与校领导、党总支书记代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座谈。   

指导组会商后,向党委书记陶书中单独反馈了巡检意见。指导组肯定了我校已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并提出进一步以巡学旁听为抓手,具体化完善党史学习教育督查机制等建议。

▲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李洪天传达上级精神

▲党委书记陶书中汇报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指导组成员与校领导座谈

▲指导组成员与党总支书记座谈

▲指导组成员与学生党支部书记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