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国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645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切实推动新时代学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412日下午,我校召开了党建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会议,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有关创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主持。

我校食品学院党总支、药学院学生党支部等9家创建单位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培育创建工作的推进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做了介绍和汇报。

戴光顺要求培育创建单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培育创建要求,优化创建方案,发挥以点带面作用,推动全校基层党组织活力全面提升,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前,相关部门还就近期拟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