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玮玮副校长参加万达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酒店学院:丁玉勇作者: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769

48日下午,万达集团校企合作洽谈会在淮安万达嘉华酒店举行,参加洽谈会的主要领导有淮安市商务局丁学艺处长、淮安富力万达嘉华酒店潘明德总经理、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翟玮玮副校长、淮安技师学院高横星副院长、淮阴商业学校潘进副校长。

会议开始,潘明德总经理首先向参会人员介绍了万达集团以及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展示了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以“华”文化为核心,在全球打造一流酒店管理公司的计划愿景,并提出与淮安酒店及烹饪类院校合作的诉求;然后由万达酒店人力资源经理朱骏介绍了万达集团现有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和培养方案;最后参会人员对校企合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翟玮玮副校长认为,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管理有限公司实力强、目标规划明确,打造高水平酒店管理团队和高品质淮扬菜餐饮产品的目标与我校相关专业有很大的合作空间。

我校参加洽谈会的人员还有酒店学院院长焦宇知、淮扬菜烹饪学院执行院长丁玉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