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校级层面制度建设推进会

来源:院办:江子莹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627

48日上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校级层面制度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校长冯锋主持,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冯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制度建设是学校“双高”建设的任务要求,也是全面推行依法治校、提高学校治理能力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中提升效率,将制度建设工作落实落细,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制度建设工作。

陶书中在讲话中对各部门的制度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高质量推进我校制度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制度建设,切实增强各部门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二是要准确把握制度修订的目的和原则,严格遵守上级相关规定,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学校发展;三是要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在充分研讨交流的基础上形成制度,有力提升内部治理能力;四是要有计划地落实建设任务,加快推进制度建设工作,不断完善内部工作机制,确保制度建设的科学性、规范性和可操作性,构建现代化的学校治理体系,持续提升依法治校水平。

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