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

来源:统战部:沈海洋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578

47日,我校民主党派与无党派人士代表座谈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陶书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

陶书中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校发展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代表党委对大家在学校发展中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要统一思想,积极作为,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参政议政的能力与水平,立足岗位作贡献,进一步助力学校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会上,代表们结合实际、畅所欲言、直抒己见,主要从组织建设、教学科研、“双高”建设以及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的同心向党、教育有我系列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建议和想法。

戴光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正确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发展上来;要沟通交流,做好服务,党委统战部要发挥好服务职能,广泛征集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意见和建议,为学校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全景  

陶书中代表党委表示感谢  

党委副书记戴光顺讲话

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长周耀明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