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办2020年度辅导员述职评优会

来源:学工处:杨建作者:发布时间:2021-03-26浏览次数:703

323日下午,2020年度辅导员述职评优会在图书馆多功能厅如期举行。人事处处长丁正亚,基础教学部主任刘晓娟,团委书记杨玥,以及学工处负责人应邀担任评委。

本次评优会,共有15名辅导员参加汇报。在述职过程中,辅导员们通过精美的PPT,回顾和盘点了2020年特色与创新工作,展望和构想了2021年学生工作。胡会敏老师真情讲述了路同行,争做学生成长的守护者、拔节的引培者和孕穗的铸魂者的故事。陶珊老师着力绘制了平台-主题-栏目-计划发展型资助施工图,助力贫困学生成长成才。倪毅老师大力倡导把工作还给学生,勇敢晒出自己,提升高质量的工作比例。

在点评环节,评委们一致认为汇报主题突出、内容鲜活、形式多样、举措着实,充分肯定全体辅导员一直以来的辛勤付出,并对新学年的学生工作进行指点迷津、建言献策。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胡会敏、严贝贝、吴晓平等9名老师喜摘2020年度优秀辅导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