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2020年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A等高校”

来源:校企办:刘岳作者: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85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有关情况的通报,我校被评为“A等高校,受到全省通报表扬。

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冲击,我校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会议精神,根据《江苏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实施办法》相关要求,依托学校牵头成立的江苏食品职业教育集团,整合线上线下资源,举办5场线上网络招聘会、3场线下大型专场招聘会及42场线下小型专场招聘会、宣讲会,累计参会企业610余家,为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岗位28000多个,圆满完成了教育部和省委省政府确定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

2021年,我校将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就业工作会议精神,提前谋划部署,在工作保障、就业管理、指导服务、就业质量、服务成效等方面持续发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