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信仰之根——酒店学院举行“雷锋月”云启动仪式

来源:酒店学院:尹露露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541

在全国第58学雷锋纪念日暨第22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思想政治引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35日,酒店学院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信仰之根”2021雷锋月活动云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宣读了2021年酒店学院雷锋月系列活动方案,并通过线上的形式学习和分享了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参与直播的师生围绕阻疫情、学雷锋,当代青年能做什么等问题开展了激烈的讨论。最后,在优秀志愿者的领誓下,全体人员共同宣誓,接过雷锋的旗帜,传承雷锋精神,致力为志愿服务做出贡献。

“雷锋月”系列活动是志愿者服务的特色品牌活动之一,是深化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的建设重点。酒店学院将结合当前防疫工作形势和要求,开展美化校园环境、衣物捐赠等系列活动丰富志愿服务内涵,力争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和体会“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共同传递爱的星火,争做新时代文明活动的践行者,抢当新时代的“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