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精神,药苑青年这样做

来源:药学院:朱春杉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515

  

在第58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理念,近日,药学院的大学生们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

活动由线上观影、笔墨传情和青春告白三个部分组成。线上观影活动中,各团支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通过QQ群、腾讯课堂等载体,线上观看了《离开雷锋的日子》,影片中主人公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的故事使同学们深受启发;《雷锋在1959》,使同学们重温了这位半个世纪的精神偶像那段鲜为人知的青春岁月。同学们还通过暖心文字、手绘图片等创作方式,用一幅幅五彩缤纷的艺术作品表达药苑学子对雷锋精神的崇高敬意。同学们纷纷表示:雷锋是一个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作为药学人要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向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最后,同学们通过抖音APP,以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专属手势舞等形式接力,传递雷锋精神,展现药苑学子的向上与阳光,营造人人学雷锋,个个传递正能量的浓郁氛围,展现了一场属于药苑青年的青春告白。

学习雷锋好榜样,学习永恒的雷锋精神。通过活动,引导和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感悟成长,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