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新学期干部集中学习培训

来源:组织部:沈海洋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1浏览次数:1124

227-28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新学期干部集中培训。全体校领导出席,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专业带头(负责)人、辅导员及思政课教师共计20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江苏紫金传媒智库副秘书长燕志华以“意识形态建设”为题,围绕网络舆情正面引导和加强意识形态领域建设方面作了专题报告。淮安天士力帝益药业副总经理王春建从精益理论、体系构建、价值流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精益管理”的实践与成效。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眭碧霞从政策背景、双师成长、教学团队建设、三教改革等方面作了“高水平结构化教学创新团队”建设辅导报告。淮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曾业桃从文稿重要性和如何写等方面进行了公文写作辅导。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沈艾林以“讲纪律担责任开好局带好头,高质量建设高水平”为题作了专题报告。淮安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徐建松以“国家安全形势与我们的担当”为题,作了国家安全形势分析报告。扬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长张宏彬以“实施课程思政做有教育的教学”为题介绍了课程思政改革实践的具体思路与做法。

党委书记陶书中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推进双高建设的重要一年,全体同志要围绕年度工作重点,集中思想、投入精力,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全体干部要登高望远,树立一流意识;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只争朝夕,狠抓工作落实。

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就学校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干部准确把握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和现状,深刻认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强化担当作为,聚焦“双高计划”,深化“三教”改革,注重内涵建设,强化产教融合,认真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