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四五”子规划研讨会

来源:发规办:陆洁琰作者: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713

222日至23日,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二级院部子规划专题研讨会。校长冯锋、副校长翟玮玮参加研讨。

冯锋就各二级院部发展定位、主要目标、任务举措等方面进行了点评;他认为,从院部汇报情况来看,只有制药工程学院的规划相对成熟,建议学校规划编制办提供分享,提高子规划编制效率。冯锋指出,未来五年是学校能否抓住发展机遇、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二级院部要围绕学校发展定位,找准自己的位置和目标,拿出切实可行的举措支撑支持学校总体发展;他要求二级院部要问计于民,集聚全体教师智慧,把规划的过程变成凝聚人心、鼓舞斗志的过程。翟玮玮着重强调二级院部子规划应根据学校发展目标,找准院部的发展方向,体现规划的引领性。

8个专项规划负责人以及二级院部负责人、专业带头人、教师代表等参加了不同场次的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