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基础教学部、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辛悦、何婕、许云飞作者:发布时间:2021-02-03浏览次数:609

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1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党总支召开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党委委员周耀明出席了会议。

会上,基础教学部党总支书记刘晓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代表总支领导班子对2020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地进行剖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刘晓娟带领总支全体委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各支委对发言的同志开展批评帮助,发言的同志作诚恳的表态。

周耀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希望总支全体委员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之以恒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团结一致,开拓创新,切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取得成效。

健康学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21日下午,健康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党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翟玮玮到会指导。

会上,健康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海军代表党总支领导班子首先作了分析检查,指出领导班子的不足之处,并从党总支、党支部、党员干部三个层面提出工作思路以及具体措施;健康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分别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同时领导班子与党员干部之间也相互展开批评帮助,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一定的建议与意见。会议最后,翟校长对健康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直面问题,剖析深刻,同时对健康学院存在的问题提出四点建议与要求,希望健康学院再接再厉,加强领导,稳步前进。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12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建华到会指导。

会前,党总支多次研究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工作,精心制定会议方案,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士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总结了班子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检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然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检视梳理自身问题,认真开展自我批评,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相互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以小见大,真点问题、点真问题。

张建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希望领导班子能够加强学习、通过学习提高班子战斗力,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班子成员要强化使命担当,注重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力争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