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王正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647

121日,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冯锋参加会议并作指导点评。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涛济主持。

会上,王涛济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学院党总支领导班子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能直面问题,深入查摆,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相互间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批评建议,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取得良好效果。

冯锋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好,对制药工程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成绩予以肯定,并对班子成员逐一提出意见和建议。他希望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正确的方向,引领学院发展;落实好党政联席、“三重一大”等制度;加强工作的前瞻性,引领性,充分发扬民主,提高民主管理,调动老师的积极性;构建学院的文化,提升老师们的认同感和价值感,促进学院的发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让每个老师都能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加强重大工作的质量提升,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努力创造科研条件,建设高质量的实验室,并加强实验室的文化建设;狠抓教学奖,技能比赛、专利等重大成果的取得,以及要努力突破继续教育和国际化项目的现状,在2021年取得更多成就。

最后,王涛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起点,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再分析,做好整改落实,以勇于担当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和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