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扬帆 护梦起航——护理学院开展2021年护理专业护考辅导动员大会

来源:护理学院:张扬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478

为增强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树立坚韧顽强的学习信念,确保在苏考生100%通过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护理专业118日启动为期96天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的辅导工作,学校从领导到一线专任教师高度重视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并将其作为护理教学工作的一项重点工程抓,118日上午,护理学院在护理实训中心召开天使扬帆 护梦起航为主题的2021年护理专业护考辅导动员大会。

此次动员大会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戴翠萍主持,首先她分析了护考的重要性,介绍了护考辅导的三个阶段具体工作安排,同时鼓励学生调整心态,全力以赴,拿出最佳状态迎接护考,并祝愿同学们顺利通过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随后,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针对2021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做表态发言。接着特聘教授季宁东做总动员,指出作为护理学院第一届毕业护生,在距离考试的96天里,应该刻苦学习,全力奋战护考,最后都能够圆梦护考,成就人生。

郑虎哲副院长做最后讲话,鼓励学生下定决心,全身心的扑到护考复习上,用坚韧的意志力与恒心,朝着护考的方向,去拼搏,去奋斗,一切皆有可能,最后预祝全体护生能够顺利通过考试。

大会结束,全体与会师生签名明志:天使扬帆,护梦起航,定要矢志不渝,永不放弃,永不退缩,凝聚所有信念,在护考战场上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