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签署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

来源:国际处:郑艺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1012

118日下午,我校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北群,我校陶书中书记、冯锋校长、翟玮玮副校长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江志红主持。

李北群代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对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将秉持包容、开放的发展理念和态度,共谋发展,希望两校在学生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开展密切合作。

陶书中在讲话中对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在国际交流和留学生培养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契机,并对双方首次合作提出了期望和方向。

冯锋简要介绍了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现状,并提出了期望未来在师资培训、学生学历提升等领域加深互动,合作共赢。

随后,在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下签署了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留学生教育、招生以及管理方面资源共享,开展深度合作,共享国际教育发展成果。

此次合作不仅打通了我校留学生升学的通道,也为我校未来师资能力提升、学生成长等更多领域的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前,江志红陪同我校参观了见山园、大探基地、校史馆等地。

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