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896

119日,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2020年度校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陶书中主持本次会议。

会前,校党委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要求,紧扣主题,对标对表制定方案、扎实抓好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师生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从严从实撰写材料,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为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好效果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陶书中代表校党委领导班子汇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系统深入地开展了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地开展了相互批评,做到了敞开心扉、坦诚相见。

陶书中最后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大家准备很充分,客观公正评价了自己,查找问题实在,剖析思想深刻,提出了整改措施,相互批评有“辣味”有勇气,达到了相互沟通理解的目的,强调班子成员要继续团结一致,做到“五个表率”,当好理论学习的表率,当好“两个维护”的表率,当好服务师生的表率,当好干事创业的表率,当好清正廉洁的表率,齐心协力促进学校改革发展,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