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陈之常视察我校

来源:宣传部:孙启迪作者: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次数:1206

113日下午,淮安市市长陈之常、副市长王红红一行视察我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疫情防控等工作,校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陪同调研。

陈之常一行先后前往苏食智药众创空间、学业支持中心、智慧教室、酒文化研究院等教学、实践场所,详细了解我校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学生学业支持、智慧校园建设和国家级教学资源库等方面的建设,并听取我校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方面的举措。

众创空间中出色的项目规划、智慧教室的现代化建设给陈之常留下了深刻印象。陈之常表示,学校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思路广、措施实、氛围佳,众创空间“一院一品”做法好、有特色、成体系,为学生走出校园创业积累经验、做好了准备。他鼓励我校要在培养人才的同时,加大宣传引导,努力把更多人才留在淮安,为淮安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陶书中、冯锋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校将进一步联系地方,做强产学研合作、做细就业创业工作、做精智慧校园品牌,推动校地深度融合发展,为淮安“十四五”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