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双高计划”建设绩效管理及工作布置专题会议

来源:教务处:朱晓庆作者:发布时间:2021-01-04浏览次数:1298

为精准领会教育部、财政部印发的《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绩效管理暂行办法》通知精神,进一步推进国家“双高计划”、江苏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工作,学校于1231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翟玮玮主持。

会上,翟玮玮首先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绩效管理暂行办法》,然后对与上报材料中要求不同之处,进行研讨,提出意见。财务处长及项目负责人发表个人见解,共同商议。

其后,翟玮玮就2019-2020年总结工作以及2021年计划工作提出做出部署,要求各项目对照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进行自评,做好验收的准备工作;做好2021年任务的分解工作。此外,撰写年度绩效自评报告及特色与亮点总结。

会议决定于2021117日开始开展双高计划及省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专题推进工作。

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发规办、科技处、现教中心、校企办、财务处、国教学院、食品学院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