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激情 绽放青春——我校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胜利举行

来源:学工处:赵治瑾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012

 

整齐的步伐,校园处处听铿锵;嘹亮的口号,学子个个显激昂。9天军训之后,我校于1117日上午胜利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暨表彰大会。出席大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戴光顺以及学工处、团委、各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和老师。人武部长朱劲松主持大会。

军训汇演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分列式表演中,同学们昂首挺胸、步伐铿锵有力、气势如虹;格斗术表演中,同学们动作规范到位、整齐划一、英姿飒爽;刺杀操表演中,同学们动作刚劲有力,一招一式尽显军人气魄,场面壮观、震撼人心。

会上表彰了军训先进个人、军训先进排、军训先进营、军训优秀教官等先进个人和集体。

最后,党委副书记戴光顺进行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全体参训教官和同学们所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收获的优良作风和意志品格贯穿到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去,贯穿到今后的人生征程中,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