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徐荣向母校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校友办:孟大伟作者:发布时间:2020-03-06浏览次数:1609

 35日上午,酿酒96校友、江苏德鲁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荣,母校捐赠防疫物资仪式在行政楼举行。党委书记陶书中、校长冯锋校长安进、该公司华东区总经理朱建阳等出席捐赠仪式。

 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后,徐荣主动联系学校,表示自愿向母校捐赠84消毒液60桶、喷雾酒精200瓶以及75%医用酒精480。在捐赠仪式上,徐荣表示,希望能够用这批物资助力母校为校园疫情防控,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回馈母校多年的教育和培养。

 陶书中、冯锋代表学校对徐荣校友的捐赠表示感谢。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消毒液、酒精等物资非常短缺,徐荣校友捐赠这批物资解决了母校疫情防控物资短缺之急,是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实际行动,也是企业家展现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善行义举。校领导要求后勤处一定要用足用好这批物资,确保发挥最大效益。

 陶书中为徐荣颁发了捐赠证书。

 办公室、科技处、后勤处、校友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举行座谈会

▲党委书记陶书中为徐荣颁发捐赠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