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协同共赢——老百姓“储备干部班”开班典礼完美落幕

来源:药学院:江盼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729

1211日下午,在老百姓大药房实训基地,学校举行了2019级老百姓大药房订单班—“储备干部班开班仪式。老百姓大药房集团培训部人才开发经理李沧、江苏公司人资部长杨忠兰、药学院院长李琴、副院长朱斌和杨宝卫,以及2019级订单班学生参加了开班典礼。

李琴在会上表示,大力推进职业教育的发展,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教育提出的一项重要任务。今年已是与老百姓大药房共建订单班的第三年,此次现代学徒制订单班签约,既契合国家职业教育发展、满足学生职业发展需求,也是对校企双方互信合作的充分肯定与传承。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这段宝贵的经历,充分做好就业准备,完成就业前的过渡。

杨忠兰表示开展订单班符合未来社会的发展需求,校企合作、培养人才、使用人才、成就人才是老百姓大药房多年来一直为之努力的人才战略。并预祝订单班的所有同学们学业有成,工作顺利,争取通过培养,顺利成为老百姓大药房的优秀员工。

随后,双方共同签订了2019储备干部订单班校企合作协议书。

整个仪式过程使“老百姓大药房订单班”学生感受到学校和企业对每个人的殷切期望,从而为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注入充足的信心和动力。在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培养下,订单班学生将不负学院与企业的期望,秉承校训院训,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