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接受江苏省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专项督查

来源:团委:杨建作者: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876

128日下午,由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副校长霍雄飞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来我校对江苏省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做专项督查。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出席汇报会。

戴光顺对督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希望各位领导对我校学生会改革与发展多提宝贵建议。

随后,团委杨玥书记从明确职能定位、改革运行机制、坚持精简原则、明确遴选条件、坚持从严治会等10个关键性指标向专家组作学生会深化改革自评报告。听取汇报后,督查组成员分别进行了自评内容复核、个别访谈和满意度测评。

最后,督查组集中反馈了我校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对资料复核、改革成效、学生满意度等方面给与充分肯定,对改革进程中的不足改进和难题破解给出现场指导。希望学校各级学生会以此次深化改革为契机,聚焦主责主业,牢记服务宗旨,切实改进作风,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