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崇高志向——护理学院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护理学院:张扬作者: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624

1128日,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赴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以追寻红色足迹,践行崇高志向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新四军军史陈列馆、文化艺术馆等场馆,通过一幅幅画卷,一座座雕塑,一个个还原的场景,生动、直观地展示了新四军的组建和发展情况,让大家了解到这支红色“铁军”的奋斗史。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品,切身感受了新四军光辉的战斗历程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最后在纪念馆门前的党旗下,大家重温入党时的誓言,面对党旗再一次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身上的战斗意志和崇高品质,并表示将其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往直前,砥砺奋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把我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