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孙启迪同志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来源:宣传部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7浏览次数:883

  

1126日,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娄勤俭出席大会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更好凝聚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为在新征程上不断开辟“强富美高”新境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全省受到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表彰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应邀在主席台就坐。

任振鹤宣读《中共江苏省委、江苏省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决定》。随后,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分批次上台领奖。我校孙启迪同志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全省高职院校中仅三名同志获此殊荣这是省委省政府对江苏食品药品学院疫情期间立德树人工作的高度褒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