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总支开展民法典专题讲座

来源:后勤党总支:吴小娴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48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民法典》,更好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进一步提高职工法制观念,提升依法管理、依法服务、依法办事的能力。112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特邀淮安市瀛广达律师事务所刘凤歌律师,开展以“民法典守护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民法典宣传讲座,后勤党总支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此次讲座,刘凤歌重点从《民法典》编撰的背景、基本原则及基本要求,就实质性修订条文以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进行了解读。通过这些案例运用,使《民法典》中许多抽象的法理得到了深入浅出、明白易懂的诠释,让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深入的认识,感觉印象深刻、受益匪浅。

本次专题宣讲,加深了后勤党总支全体职工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后勤党总支将组织全体积极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切实发挥好民法典教育引领、示范、带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