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采购与招标工作制度建设研讨会

来源: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次数:678

为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规范采购行为,推进我校招投标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25日上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举办采购与招标工作制度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张建华副校长主持

会上张建华指出招投标工作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招投标制度建设在学校的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招投标制度的建立健全关系到相关部门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关系到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的顺利推进。这次制度研讨会重在探讨我校招投标制度的规范性、严谨性,探讨招投标工作程序的可行性。

招标办公室主任于溥春针对现行的采购与招标工作制度做了解读,参会的各部门领导根据在实际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与不足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修订意见。张建华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后表示,通过本次研讨要进一步增强了共识,会后要继续思考,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招标办公室要尽快拿出修订意见,全面扎实有效的推进我校采购与招标工作的规范化建设。

财务、审计、基建、后勤、教务、现教中心、图书馆、招生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