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后勤管理处:孙嵩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860

1120日下午,由江苏省教育厅组织的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莅临我校,对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副校长安进出席了检查汇报会,学校后勤处、保卫处、学工处、国资处、基建办、饮服中心等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安进对检查组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安全工作汇报会上由后勤处长李金霞从学院的后勤整体安全工作保障体系、安全生产工作的亮点和机制、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安全生产工作的整改方向和措施等四个方面向检查组专家们汇报了我校后勤安全工作情况。

检查组专家对我校的后勤安全工作检查情况进行反馈

检查组专家通过查阅档案及实地察看了学校的学生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监控中心、配电房、卫生所、浴室等重点场所,对我校的后勤安全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在随后的检查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的后勤安全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能高度重视后勤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标本兼治,深化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安全基础建设、经常性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学校后勤安全工作全校协调配合、多措并举,工作扎实,富有成效。会上,专家组还就我校下一步如何做好后勤安全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安进表示,检查组对我校的把脉十分准确、切中要害,对进一步提升我校后勤安全管理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增加安全资金的投入,不断增强责任意识,认真抓好后勤安全工作;努力营造维护校园安全良好氛围,扎实做好学校后勤安全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