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考评优秀等级

来源:学工处:张海娟作者: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838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公布2019年度全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结果(苏教助〔20203号),我校荣获优秀等级。

江苏省学生资助绩效评价由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组织,自2011年起每年度考评一次,考评内容涉及基础建设、工作实施、工作成效、工作创新与配合等指标,旨在全面规范高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提升资助工作育人实效。今年全省共有13个设区市、98个县(市、区)和163所高校参评,经过评审,我校等75所高校考评结果为优秀。

多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并切实加强领导,坚持资助和育人融合、重在育人,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各级有关部门的学生资助政策,不断完善“奖、助、贷、勤、免、补、医”资助体系,形成了以“奖助学金”为主体,以学费减免、生源地助学贷款、勤工助学、特殊困难补助、征兵补偿等为辅,以社会捐助为补充的多元化、全方位、全过程的混合式资助体系。本次绩效考核获评优秀,是对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充分肯定和鞭策,我校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培养学生自强成才为目标,努力探索扶贫、扶志和扶智相结合的育人新路径,在不断提升育人水平的同时,进一步巩固教育脱贫成效,为2020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