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院最强音”震撼来袭 ——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食院最强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健康学院:何婕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6浏览次数:687

1113日晚,由院团委主办、健康学院承办的第十八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食院最强音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在C115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12名选手凭借自己强劲的实力入围总决赛。

青春正好,歌声悠扬。一首首动听的歌曲回荡在会堂,拉拉队的加油声彼此起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整场比赛中,每位选手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王璐的《为你唱首歌》,以吉他伴奏,悠扬动听;徐岩的《那些你很冒险的梦》韵味十足,引得全场沸腾;卫心怡的《最美的太阳》温柔动人,配上MV,让人陷入悲伤,难以自拔;藏族小姑娘格洛木的《缘分》充满民族特色,将比赛推向高潮。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励角逐,健康学院王璐,酒店学院徐岩,食品学院吐尔迪别克成功晋级前三。

十佳歌手经过多年的磨砺与改善,深得众多师生的喜爱,已成为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必备活动。本次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舞台,也为学院选拔了一批年轻活力的“好声音”。

院团委杨玥书记、院团委杨建老师、酒店学院董秀芳老师、国教院朱清馨老师、护理学院胡媛媛老师、健康学院王静老师、健康学院何婕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