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全省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

来源: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675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统一安排,1110日,我校组织相关人员参加了全省高校院(系)党政负责人专题视频培训。党委副书记、校长冯锋,党委副书记戴光顺,副校长翟玮玮、张建华听取了专题报告。

本次专题视频培训为期一天,采取分会场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苏州大学,我校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设立分会场。培训分为领导领学、辅导报告、专家导学和实务交流等部分。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葛道凯作了题为《新时代江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实践与探索》报告。苏州大学党委副书记邓敏、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才君、材料与化学化工学部党委书记李翔、纺织与服装工程学院院长潘志娟、临床医学研究院副院长、附属第一医院消化内科党支部书记、副主任李锐,分别围绕“切实加强高校院级领导班子政治建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解读”“新时代高校院级单位党组织工作的理念与抓手”“党政协同,集中民智,凝聚民心,开拓创新——‘555’制二级学院工作体会浅谈”“信仰的力量——援汉党建工作分享等内容进行辅导、导学与交流,为院(系)党政负责人提供工作思路与方法。

学校二级教学单位全体中层干部、支部书记、辅导员、宣传员、马院教师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视频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