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

来源:组织部:吴加恩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687

114日,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省高校基层党支部书记专题视频培训,我校相关人员在第四会议室参加了此次视频培训。

本次培训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为主题,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葛道凯以《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推进新时代江苏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题讲了第一课。此外,还听取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辅导报告和支部书记讲党课、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建设心得体会、抗“疫”事迹报告等。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明晰了基层党建的任务和要求,学习了破解难题的方式方法,为全面提升我校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委委员、组织部长周耀明,党委委员、宣传部长张军,全体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等部门人员到场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