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学院成功举办“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淮安市高校轮滑邀请赛”

来源:健康学院:何婕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691

1031日,第三届体育文化节——淮安高校轮滑邀请赛在我校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体育教学部主办,健康学院承办,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5所高校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130名轮滑爱好者参加,开幕式由体育教学部主任李文生致开幕词,健康学院副书记姜海军宣布开赛。比赛项目包括新生速桩赛、新生竞速赛、花式绕桩赛、花式刹停赛。Will Fly轮滑社社长在活动之余,还带领各校代表队以轮滑校园的方式参观校园,提高了校园文化的影响力。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仇朦获得花式绕桩赛一等奖、淮阴师范学院王江辉获得新生速桩赛一等奖、淮阴工学院胡鄂苏获得新生竞速赛一等奖、江苏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杨小玉获得花式刹停赛一等奖。

本次淮安市高校轮滑邀请赛旨在以轮滑为契机,促进各高校的交流和学习,并为新生提供展示自我魅力,弘扬青春风采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