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温情重阳志愿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张洪英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516

为了传承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前往对接社区淮海街道新村社区素问康复护理院开展了温情重阳慰问老人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在节日里向老人们献上最真挚的祝福,祝福他们永远快乐健康,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展开。志愿者们热心地陪老人聊天,倾听他们讲述过去的往事;帮助他们梳梳头、捏捏肩、揉揉腿;主动帮助老人打扫卫生,当起了老人们贴心的家务小帮手;并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心准备好的文娱节目,与老人互动,其乐融融,深情地齐唱校歌与在座的老人分享了我校60周年校庆的喜乐;最后,志愿者们向老人们赠送了精美的节日礼物,温暖重重。

此次重阳节活动为老人带去欢声笑语的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对弘扬传统美德的意识,作为年轻人的我们,更应该以身作则,用力所能及的行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人情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