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药工程学院:“线上+线下”让党课“声”入人心

来源:制药工程学院:朱鸿英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535

为持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工作,1021日,制药工程学院为5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线上线下党课培训。

课上,制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涛济,通过讲述抗“疫”时期共产党人为信仰而奋斗的故事,引导同学们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学生党支部书记朱鸿英,结合党章讲解了共产党员的条件,党员发展的工作程序,进一步重申了党员的八项基本义务和八项基本权利。辅导员嵇娥、王正老师分别从价值观和道德修养方面分享了如何做一名新时代大学生。

参加培训的同学们,有的在下班回家的公交车上,有的在实习单位,有的刚刚回到家,有的坐在教室里,这一刻,因为党课而凝聚在一起。

此次授课使同学们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明确党员的入党条件和党员的发展工作程序,认识到党员要求的高标准性,坚定了他们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