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酒店学院:赵彩霞作者: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584

为使党员学习入脑入心,提高党员学习效果,增强党员党性修养,1012日,酒店学院党总支围绕以赛促学,以学促行主题,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酒店学院全体党员、部分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近50人参加此次活动。

赛前,酒店学院党总支由专人负责建立党建知识库,并由酒店学院书记董道顺组织集中学习,后由各支部自行安排加强辅导,增进交流,进而提高学习效果。赛前,每支参赛团队都进行着积极认真的备战和准备。

本次活动共有6支参赛团队,分别是酒旅团队、面点团队、西餐团队、烹饪团队、辅导员团队和实训室团队。每个团队都在现场喊出了团队的口号,非常响亮,充满气势,从中看出每个团队必胜的信心。活动共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其中,角逐最为激烈的是抢答题环节和风险题环节。在抢答环节,每个参赛团队为了团队荣誉,一边认真听题,一边等待主持人发起抢答,并以最快的速度在云班课中抢答,气氛非常紧张。 

经过必答题和抢答题环节,按照总分排名,最后由烹饪团队、辅导员团队、实训室团队、酒旅团队四支团队进入风险题环节。

经过激烈角逐,最后确定团队一等奖:烹饪团队,团队二等奖:酒旅团队,团队三等奖:辅导员团队;个人一等奖:李旭,个人二等奖:杨绪光、徐潇,个人三等奖:罗来庆、吴婷婷、汪晓琳。

最后学院领导董道顺和焦宇知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此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