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冯瑞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访问

来源:教务处:吉翔作者: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539

929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冯瑞副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冯锋热情地接待了来访客人。

冯锋代表学校对冯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冯锋简要回顾了我校60年的发展历程,着重介绍了近几年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研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

冯瑞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的发展特色和建校历史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共同构建新型实习实训平台,更好地解决学生就业的问题。

冯瑞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校的GMP车间、啤酒车间、食品药品研究院、学业支持中心以及智慧录播教室。来宾对我校良好的人文氛围、优美的校园环境、先进的仪器设备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教务处、校企办、药学院、制药工程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