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学“‘金堤永固’精神,强工作干劲”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袁丽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547

为切实做好学院廉政教育和师德师风教育工作,9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了学 “‘金堤永固精神,强工作干劲主题教育活动。教育活动走进洪泽勤亷教育基地进行实境情景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基地分为水乡春秋、治淮润泽、蚁穴溃堤、正风肃纪、警钟长鸣等五个专题展厅,每个展厅内容各有不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认真观看廉政和勤政教育图文资料,接受勤廉政文化熏陶和感染,学习了在岗位上无私奉献的先进典型和因不廉洁自律而走向弯路的反面示例。整个展览内容丰富,发人深省。

参观后,为鼓足全院教师工作干劲,开展了师德承诺活动。在教师代表李佳老师的领誓下,全院教师进行了师德承诺,并在承诺书上郑重地签名。承诺书从”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潜心教书育人、关心爱护学生、坚持言行雅正、遵守学术规范、秉持公平诚信、坚守廉洁自律、积极奉献社会”十个方面展开,涵盖了工作职责,职业信念、道德操守等。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是对老师勤、廉教育的深化,通过身临其境的感受,让老师们在工作中能够加强自我警醒,筑牢思想大堤,认真工作,助力学校“双高”建设。